close

現實世界:東京、2012年12月份。

下著雨的冬季﹐在不知道的外國人眼裡或許是浪漫的﹐但對於像我這樣的出勤人士
而言﹐是最慘又狼狽的處境﹐抱著懷裡那一疊不可以﹐絕對不行被雨水淋濕的設計
圖﹐奔跑在濕滑的路上﹐突然瞬間…踩到地上的麵包朔膠帶。
「啊—!!」瞬間正面倒下﹐跌得個狗吃屎的尷尬畫面﹐然後抬起頭﹐看著從自己懷
裡飛出去的那一疊設計圖﹐我邊搖頭邊祈禱一切都不會是悲劇的瞬間﹐設計圖就這
樣散落在路旁﹐我正小小僥倖時﹐悲劇馬上瞬間發生。
一旁急速行駛而過的跑車﹐濺起馬路旁的那灘水﹐髒水濺起﹐落在設計圖上面。
「阿!!! NO!!!」

辦公室裡﹐手拿著設計圖﹐正在顫抖著的男人﹐綁著馬尾﹐睜起銳利的雙眼時﹐我
的背椎立即出現一股寒意。
「月田小姐﹐你可知道這是本人熬了不少夜﹐做出來的設計圖嗎?」
「是。真得是非常抱歉!」我邊鞠躬邊用衛生紙﹐擦拭被雨水淋濕又被藏水濺得一臉﹐
泥巴混濁的臉龐﹐邊露出卑微地態度。
「出去!! 把設計圖重新畫過一次﹐交給田中君處理!」他便顫抖著說著﹐他肯定心
裡已經殺了很多次了。
「是。」我無奈地雙手接過那疊如同廢紙的設計圖﹐邊抱著他們﹐離開辦公室。
走到辦公處的瞬間﹐看見週圍原本在竊竊私語討論我的狼狽的同事們﹐一看見我走
出來﹐立即假裝很忙碌地繼續辦公的模樣﹐真讓人心寒。
走到自己的座位﹐放下那疊被弄藏的設計圖﹐邊一張又一張地用衛生紙擦乾淨﹐邊
露出被快厭倦這份工作的我﹐本來在修讀本科時多麼熱愛又嚮往這樣的工作﹐現在﹐
完全是讓我每天都爬起來托著軀殼來工作。
‘嗡嗡…’手機響起震動﹐我便接起手機:「喂…媽﹐恐怕今天無法回家去了﹐嗯﹐
要加班!」
雨一直下著﹐但我的設計圖才完成一張﹐看著其他人分別起身拿著自己的包包離開
辦公室的背影﹐讓我萌生我也多想有這樣優哉游哉的瞬間﹐可是回頭看見桌上那疊
被污水沾到的設計圖還有一大疊﹐心都涼了一半。

幻景:幻景之國﹐赤蓮城。
‘轟—!! 轟—!!’一團火焰從熔岩洞口冒出來﹐站立在熔岩洞口不遠處的紅衣袍的
赤髮男人﹐直視著那熔岩洞口﹐用力發出內功後﹐邊唸了段咒語後﹐揚起嘴角﹐冷
冷地說:「來了! 推翻那個人的機會來了~ 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隨即轉身對著身後跪在地上的蒙面男人說著:「去﹐給我找機會﹐將雪姬公主殺了!!」

「是。」蒙面男人說完抬起頭﹐一雙濃眉大眼﹐銳利地直視著前方﹐隨即一陣快速
閃電打下來的瞬間﹐原本跪著的地方﹐冒出白煙卻沒有人影。
「那麼…就看你還有多少機會﹐逃過命運的惡運了﹐雪姬公主~」他冷冷地說著﹐火
焰消失的瞬間﹐洞口裡的清澈水面卻浮現出一個戴著眼睛﹐模樣狼狽的普通女生。


皇宮裡﹐祭司府。
原本盤坐著的男人﹐突然睜開眼睛﹐隨即便立即快步走了出來﹐一旁外面的兩位護
衛邊恭敬地說:「山下祭司﹐怎麼了?」
「大殿下跟二殿下在哪裡?」並沒有直接回答他們﹐倒是反問起他們。
「還在內殿…」

聽完立即走向內殿的位置﹐然後就看見他們立即跟隨他的腳步走了過去。
面對面坐在下棋的倆個人﹐邊露出思考的表情﹐只見黑色衣袍的青年卻露出思考的
神情﹐對面端坐的青年也拿著棋子舉棋不定的同時﹐一旁快步走過來金白色長髮的
青年﹐立即拿起黑色棋子﹐放下的瞬間﹐棋盤瞬間變成綠色﹐證明結束游戲。
「祐也…」兩人都很驚訝又有點生氣地看著他。
「抱歉﹐因為你們一直在週旋著﹐完全沒有下一步的感覺﹐我只好先行替兩位皇兄
結束這盤困局。」被叫做祐也的少年樣子的青年﹐微笑地說著。
「我跟和也才剛有了下一步﹐你就來攪局了!」被他成為皇兄的男人﹐正是那位大祭
司口中的大殿下(翼殿下)﹐端坐在他對面的白衣袍男子便是二殿下(慶殿下)。
兩人都是這座國家的陛下的養子﹐是前任皇后膝下的侄子們﹐而被他們稱做祐也的
青年﹐卻是陛下的親生子﹐這座國家的真正主人﹐三皇子(祐也殿下)。
「可是你們看起來一直都舉棋不定阿!而且﹐父親說過﹐舉棋不定是猶豫不決的開端﹐
那樣不是很適合出現在皇室成員身上的縮影哦!」祐也便擅用他的口才說著。
「阿﹐山下祭司來了! 我們讓他評論!」慶陛下說完就只見風塵仆仆走到他們幾個人
面前的祭司。
「殿下們…臣給幾位殿下請安。」
「山下祭司為何如此慌張著急?」翼殿下便好奇地問。
「預言者出現了~ 」山下祭司說著﹐幾個人立即露出震驚地表情﹐接著說:「他已經
跨越結界到了另一邊的世界﹐準備刺殺雪姬公主了!」
「什么? 你是說他們已經知道了姐姐還活著的消息?」祐也驚訝地說著。
「恐怕那個人已經復活了﹐所以我們要立刻趕過去救公主。公主她的能力被封著﹐
如果有危險或許會更可能無法全身而退。」他便擔憂地說著。

現實世界:東京﹐八點鐘。
趴在辦公桌上的我﹐突然一個點頭﹐立即驚醒。
「糟糕了﹐我竟然睡著了!!」我慌張地立即拿起鉛筆時.﹐突然一旁走過來的警衛便
好奇地問:「月田小姐﹐你怎麼還在這裡?」
「我…我加班。」我便有點尷尬地說著。
「可是我要鎖門了!」警衛便說著。
「這樣…我收拾一下!! 我馬上就走﹐麻煩你了!」我立即把鉛筆收起來﹐然後拿著
那疊髒掉的設計圖﹐已經一疊全新的紙張拿起來放進公事包裡﹐然後我背起著的雙
肩包﹐就關掉電燈就在他的護送下﹐搭著電梯離開辦公室﹐但我們卻不知道隱暗角
落有個身穿全黑衣服的男子正注視著我們離開。

電車裡﹐坐在雙人座位的我﹐累地一坐上電車就一路睡著﹐手裡的公事包卻不敢放
下。
這時候站立在玻璃門前的男子回頭看了看那個睡著的女生﹐然後正一步步走靠近時﹐
突然電車的通話廣播出現了。
《各位旅客﹐本列車即將停在山手線站﹐請旅客在此站下車。》
突然聽見廣播的我﹐竟然甦醒了﹐睜開眼睛時﹐有點不解地同時然後就看見從我眼
前經過的黑衣男子走到玻璃門旁的座位﹐然後車門一打開立即走出去﹐我馬上連忙
看見是自己要下車的車站立即抓了背包就快步走了出去﹐卻忘記了最重要的東西。

這時候對方看見座位上的公事包便看了下﹐快步奔跑出去的背影﹐邊立即走了過去
拿了公事包的瞬間﹐聽見關門警報﹐迅速地跳了出去﹐自動門立即關起。
列車開走的瞬間﹐狂風吹起他的斗篷﹐棕色馬尾就在微風中飄舞著﹐顯得特別陰森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