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處。
「啊—!!!」


慘烈的叫聲中﹐只見我跪趴在地上﹐然後敗給自己一樣的說:「我竟然睡著還把東西
落在電車裡!!! 糟糕!! 明天一定被魔王殺了﹐不是被他砍死…而且我沒有備份在筆
電裡面!! 啊!!!」
‘叮咚!’
突然門鈴響起﹐跪趴在地上的我﹐馬上看了過去﹐然後很正常的態度走了過去。
從門孔看出去﹐是一個戴著黑色長袖斗篷的男人﹐斗篷遮去半邊臉龐。
「屋主來找我付房租? 那天已經給了﹐還是我的叫聲太吵﹐鄰居來抗議? 對了﹐上
次房東不是說隔壁來了個年輕人﹐說是應考生﹐該不會是我打擾了他!?」
我正在猶豫該不該打開時﹐門鈴聲又一次響起。
‘叮咚!’
「是…」我應聲後﹐邊快步走到玄關處﹐握著門把﹐輕輕推開門露出一點門縫﹐然
後一副很卑微地態度說:「請問…有什么事情嗎?」
「…」他沒有說話﹐我馬上順勢垂下眼皮卻看見了讓我驚喜萬分的東西。
「啊—!! 我的公事包!!! 魔王的設計圖!!!」我馬上打開門﹐然後興奮地抓起他手
裡提著的包包﹐然後就一副得救的表情說:「太謝謝你了﹐快進來吧﹐鄰居!」

屋內。
「…」突然被邀請進來的青年﹐隔著斗篷邊看著屋裡的情況﹐簡陋的感覺卻很乾淨﹐
桌上擺著鉛筆與一些設計圖﹐其中一張設計圖似乎是畫著耳鐶之類的物品。
「因為我家沒有多餘的杯子﹐就麻煩你委屈的。」把湯碗端到客人面前﹐或許也有
點失禮﹐但對於一直獨立自住的我而言﹐多一個杯子有點奇怪。
「…」他拿過湯碗喝了口﹐露出異樣的表情。
「是過期了嗎? 我買不過三個月…」低頭找尋被丟棄的包裝袋﹐看見製造日期﹐我
瞬間傻掉。
《賞味期限:2012.05.24》
啊—!! 我竟然把過期半年的咖啡泡給客人﹐我應該會被詛咒下地獄吧。
「…很…」一直沒有說話的男人﹐突然開口了。
「…是…」我馬上爬到他面前﹐以正座姿勢﹐邊小心謹慎地等待他說話。
「很好喝。」
‘叮—!’窗前的風鈴聲隨風響起﹐我馬上露出驚訝又意外的神情。
「是…你喜歡就好了。」我都快冒出冷汗了﹐這傢伙沒有味覺﹐還是沒有了異樣感
覺?
「那個﹐您幫忙我撿到包包﹐還送回來﹐謝謝你。」我說完立即從背包裡面找尋著﹐
然後找到買了卻沒有吃的麵包﹐邊遞給他﹐然後看著他直視手裡的麵包﹐邊立即說
:「是咖哩口味的﹐不介意的話就吃吧。」
他抬起頭﹐看著眼前這個單純又像白痴的女生﹐然後低頭看了看那麵包﹐然後就打
開來﹐咬了口。
「…」沒有說話﹐但卻接著吃了一口。
「還好…」說完我馬上站起身﹐從冰箱立即拿著微波食品﹐放進微波爐﹐然後就按
了按鈕後﹐就說:「那個﹐你叫什么名字?」
「…」依然沒有說話﹐倒很專心地吃著麵包。
「-.-!」這傢伙是自卑嗎? 為什麼話那麼少﹐還是懶得回答我?!
就在我不解的思考的瞬間﹐突然…
‘乒—!!!’突然落地玻璃窗破碎的瞬間﹐就看見四位男士從外頭降臨到我家陽臺。

「啊—!!! 房東的陽臺…玻…玻璃窗!! 」我像被驚恐大聲尖叫著﹐原本吃麵包的男
人﹐立即丟棄麵包﹐瞬間站起身﹐然後就看著其中一位看起來像少年的男生﹐跳進
來。

黑衣斗篷的男人﹐立即拉著我﹐我跌倒在他面前﹐他立即用手爪﹐勾著我的喉嚨邊
意識他們不可以亂來一樣。


「那個…你抓錯…阿…不要踩進來﹐穿鞋的。」我便悲慘的叫著﹐邊顧及著他們穿
鞋踩進屋。
「龜梨﹐快放開公主!!」首先說話的男人﹐高高瘦瘦地身材。
「是啊﹐放開我姐姐。」像少年的金白髮男生立即附以的說著。
「快放開她!!」另一位青年立即說著。
「沒錯﹐你逃不掉的。」一頭紫色長髮的男人便說著。
「…」他依然堅持﹐以勾著我的脖子的姿勢﹐面對從頭而降的男士們﹐我完全已經
無知道怎麼回事的我﹐突然從報恩變成被恩人挾持的受害者一樣。

就在如此緊張地情緒中…
‘嗶嘀—! 嗶嘀—!’微波爐突然響起﹐我聞著背後陣陣飄來的咖哩飯的香味﹐便看
著他們。
「祭司說過﹐這個世界有個東西一直叫的﹐那個東西叫做炸彈﹐會死人的。」金白
色頭髮的男生立即驚恐地表情說道。
「我滅了那可怕的武器!」高高的青年說完﹐準備舉起手裡的武器時﹐我喊:「不要
亂來﹐那個叫做微波爐!!」
「微波爐?」瞬間房子裡多餘的幾個人﹐同聲不解地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