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狹小的空間裡﹐硬是多出現了四個男人﹐包括把我從報恩人士變成了挾持人士的男人。

桌上的設計圖被收走﹐多了五個湯碗與小咖啡杯。
‘咚—!’
圍繞著圓桌跪坐著的我們﹐像是尷尬地等待開口的機會。
這時候金白髮的男生立即注意到桌子下的設計圖﹐便拿起一張後說:「這個…是姐姐
你畫的嗎?」
「阿…嗯。」我完全楞了下﹐邊點頭回應。
「果然是姐姐﹐竟然可以把從未見過的聖物畫了出來。七彩寶石鎖。」他一副驚訝
又驚喜地說著。
「那個…一直叫我姐姐﹐姐姐的﹐請問你們是什么人? 為什麼要把我家玻璃窗踢破
?」我便有點無奈地說著﹐眼看著玻璃被簡陋地用朔膠帶封住不讓窗外的冷風吹進來
的模樣。
「非常抱歉!!」突然灰、白、黑色衣袍的男士﹐對我鞠躬後說﹐我有點受寵若驚地
凝視著他們﹐然後灰衣袍的男士便首先說:「臣﹐山下先向公主殿下請安!」
「公主殿下?!」我便有點不解地凝視著他。
「是﹐您是我們的公主殿下! 而你身旁的男人正是預言者﹐他是被邪滅君主派來刺
殺您的。」灰衣袍的男士便很凝重地說道。
我馬上轉頭看了看身旁一直沉默不說話的男人﹐然後我便又轉頭看了看他們後﹐立
即馬上看了看四週邊警惕性地態度說:「你們是在拍整人節目嗎? 我看過的﹐什么百
人擠泡湯池的﹐是那個電視臺的吧﹐是我的妹妹還是姐姐陷害我的! 說!!」
「=.=!」他們包括我身旁的男人立即露出不解的表情。
我便立即跪坐下來後﹐冷靜地說:「我…怎麼可能會是什么公主﹐你們應該是找錯對
象了! 」
「火鳳凰的預言不會錯誤的。」原本很沉默的男人便突然開口說話﹐然後我便露出
驚訝地表情﹐邊凝視著他﹐然後他便說:「君主說過﹐雪姬公主將會帶給國家惡運﹐
出生時日蝕﹐神祭堂被雷電擊中火燒百里﹐祭司您不會不知道而硬要一錯再錯吧!」

「龜梨﹐我們雖然是同門師兄弟﹐但我不希望你一直助紂為虐!」灰衣袍的男人便對
著他說道。
「山下﹐我們如今各為其主﹐不要忘記﹐是你把清水姬害死的。」被叫做龜梨的男
人﹐立即用那種憎恨的態度﹐說道。
「呃…」被叫做山下的男人﹐頓時就像被人搓中了死穴一樣﹐完全沒有反嘴的機會。

 

「等一下!! 你們根本就無視了我﹐這個屋子的主人!! 吵什么阿!」我馬上開口對著
他們說道。
「姐姐﹐這個人是來殺你的﹐我們要馬上帶你回去﹐不然你可能會更危險!」突然藍
衣袍的男生邊移動到我身邊﹐然後很擔心地說著。
「開什么玩笑! 我是姓月田﹐月田千惠! 不是什么雪姬公主…不要再胡鬧了!我還沒
有把設計圖畫完! 魔王可是會把我殺了!!」我邊立即閃開一點﹐邊對著他說道。
「公主殿下! 您不相信我們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我相信﹐如果你親自問你的母親﹐
他們會告訴你﹐所謂的"真相"!」山下邊對著我望著邊說道。
「…」我看著他們如此堅定的表情﹐我馬上立即從地上的背包裡拿出自己的手機﹐
然後就按了家鄉的電話號碼﹐邊聽見熟悉的聲音『哎啦﹐不是說今天要加班嗎? 怎
麼突然打電話回家了呢?』
「媽…我有件事情想向你們問清楚?」我邊平靜地語氣說著﹐但握著手機的手卻不自
覺地顫抖著。
『有什么問題要特地打電話來問阿? 是不是工作上有什么問題?』
叫做山下的男人似乎看得出我的猶豫不決﹐便主動從我手裡接過手機後﹐我便想說
什么的時候﹐他便按下擴音按鈕﹐代替我開口說了話。
「月田太太!」
『…山下先生! 您怎麼會在千惠…』
一聽見媽媽如此平淡又熟悉的語氣說話﹐我開始害怕又恐懼地揪著胸口﹐邊顫抖著
雙肩﹐一旁的男生看見我這樣的神情﹐邊有點不捨得望著我的側顏。
「那麼多年了﹐你們那麼照顧雪姬公主﹐陛下與皇后都很感激你們。如今事情有變
化﹐對方派出殺手出來準備殺害公主殿下﹐情急之下﹐我們只好拜託公主殿下打這
通電話給您確認事實。」山下邊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著﹐邊擔憂地看著我。
『我們夫婦倆可以順利逃離那裡﹐是受到陛下的恩典﹐是不是預言者出現了? 那麼
就拜託你們快帶千惠…不﹐雪姬公主離開這裡。至少在陛下跟皇后身邊﹐那孩子她
會是安全的。』
「媽媽…」我便輕聲地語調說著﹐邊不捨得的望著手機﹐如同隔著手機親眼看見媽
媽她多麼不捨得的說著話。
『千惠…抱歉﹐那麼多年都隱瞞著你。但﹐為了保護你﹐無論是我們還是你的親生
父母﹐作為父母的怎麼可能捨得讓你去冒險﹐但如今你的身份曝光了﹐你就必需要
離開這裡。』
「媽媽…我還有工作﹐什么公主殿下﹐太荒謬了!」我便立即把手機搶過來﹐然後便
很驚慌地說著﹐然後邊很悲傷地說:「我明明就是你跟爸爸的女兒﹐月田千惠。不是
什么雪姬公主!」
『抱歉。』
「…媽媽…」我便無奈地望著前方﹐然後就無助地掉下眼淚。
‘咿呀—!!’突然窗外傳來像是鳥叫聲﹐但聲音卻很大。
「什么東西!」男生立即從我身旁站了起來後﹐立即看著原本被膠帶封起的破玻璃窗
開始劇烈搖晃著﹐隨即便看見一只巨型的黑鳥在窗外盤旋著﹐然後仔細一看不是一
只而是三只。
「什么…」我看見那只巨型大黑鳥開始用身體衝撞著玻璃窗﹐然後臥床前的玻璃窗
也開始因為其他兩只大黑鳥輪流用身體而開始有裂開的縫隙﹐那只大黑鳥不用身體
撞擊而開始用啄咬著那些膠帶。
「啊…太煩躁了! 」站立在我身旁的龜梨馬上站起身﹐隨即拉下斗篷的瞬間﹐露出
精緻如陶瓷般的臉龐﹐以及那雙幽黑的眼眸凝視著那三只巨型大黑鳥。
「撤—!!」用丹田怒吼的瞬間﹐我馬上被這巨大的聲音嚇地立即捂住耳朵﹐跌趴在
地上。
「姐姐!」那位男生立即趴在我的身上﹐邊用身體抵擋住因為音頻過大而開始搖晃震
動的大樓﹐然後就看見天花板上的吊燈應聲掉落下來。
「阿!!」我嚇死了﹐這是地震的話﹐我也未免太危險了。

『千惠! 千惠你怎麼了? 千惠…』沒有來得及掛電話的我﹐立即聽見掉落在地上的
手機內傳來那焦慮與擔憂的聲音。
「媽媽…啊!!」瞬間燈泡破掉﹐然後龜梨再度用聲音試圖驅趕那三只黑鳥。
「混蛋…這些黑羽是被某個人控制著﹐憑你根本無法驅趕走它們!」山下立即注意到
那些黑鳥額頭上的紅寶石。
「…主人…」龜梨和也立即馬上意識到那紅寶石印跡。
「快﹐帶公主殿下離開﹐這裡有我頂著!!」山下便舉起雙手﹐閉上眼睛默念後﹐地
上立即浮現出魔法陣﹐瞬間原本快破裂的玻璃窗戶以及那扇膠帶快被啄爛的破窗戶
瞬間就像被不知明的牆壁抵擋住一樣﹐然後他便立即回頭對著龜梨說道。
「…呃…」龜梨慌張地完全亂了陣腳。
「還發什么呆﹐再不快點﹐連我都頂不住!!」山下邊立即說著。
「快!!」龜梨便看了他後﹐立即連忙拉著一旁的兩位黑衣袍與白衣袍的男人快步走
過去。
「啊…」這時候眼前的冰箱應聲倒下來﹐然後瞬間電線發出火花﹐然後瞬間冒出濃
煙。
「…」突然我回頭看見龜梨伸出手﹐對著我看。
「姐姐!!」拉起我準備站起來的男生突然看見電線冒出火的瞬間﹐立即抱住我然後
用身體﹐擋住突然噴囂出來的火焰。
「祐也!!」慶一看見祐也被火焰灼燒到﹐馬上衝過去﹐用手指了下﹐瞬間火焰就像
被水滅掉一樣。
「啊…呃…」祐也應聲跪倒在地上﹐然後慶馬上衝上前﹐想扶起他的時候﹐不小心
碰到他被燒傷的背。
「阿…怎麼辦…」我馬上跌跪在他的面前﹐然後非常無助的說。
『呵呵哈哈…可憐的公主殿下﹐沒有能力﹐卻只能夠倚靠他人救恕…根本不配成為
繼位者!』突然房間裡響起這把聲音﹐然後瞬間就看見山下快支撐不住﹐不斷被震退
的身體。
「快走吧!! 再不走﹐我們誰都走不了!」龜梨馬上就對著我們幾個人說道。
「嗯…」慶立即攙扶住祐也的同時﹐龜梨馬上拉起原本跪坐在地上的我﹐然後跟隨
翼的腳步快步走了出去。
這時候山下站立在原地﹐看著玻璃裂痕越來越多﹐便馬上瞬間放開手時﹐就順勢伸
出抽走慶所留下的定時魔法﹐然後火焰瞬間衝向前時﹐他立即蹲趴下來﹐然後就看
見衝飛進來的黑鳥們被突如其來的火焰燒到﹐然後發出慘烈的叫聲後﹐就跌滾出去
窗外。
山下立即趁機快步爬出去﹐然後就走到門廊時﹐一陣劇烈搖晃出現﹐然後他應聲往
下一跳﹐就看見那座大樓轟然一聲巨響後﹐倒下來﹐瞬間變成廢墟﹐然後山下平安
落地後﹐轉身看著站立在廢墟中間的男人﹐背上的一雙黑羽翼﹐直視著他後﹐然後
露出不悅的神情﹐隨即應聲後往天空飛去。
「果然…」山下邊立即露出那種震怒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