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著的我們﹐龜梨拉著我奔跑著的同時﹐
這時候祐也突然因為背後的灼燒處越來越痛﹐而悶啃了聲:「啊呃…」
「祐也﹐你怎麼了?」慶立即轉身望著單腳跪著地上﹐額頭冒著冷汗﹐臉色蒼白的祐
也﹐邊問。
然後才一試圖觸碰時﹐瞬間一陣刺痛﹐隨即衝擊著祐也:「好痛…」
「…怎麼回事?」翼馬上連忙蹲下來﹐想觸摸卻一樣﹐一碰他就讓祐也更痛苦。
「讓我來!」我馬上說完﹐龜梨馬上放開手﹐我立即奔跑過去﹐果然身上沒有魔法力
量的我卻可以那麼輕易地觸碰他﹐然後我撫摸了下那燒傷的破裂處﹐手掌立即出現
一團團的發膿血液。
「究竟是怎麼回事?」慶完全被這個嚇傻了。
「是蠱虫之焰。」這時候趕過來的山下邊對著我們說。
「蠱蟲? 那是什么來得?」翼便不解地問。

「那是蠱咒的一種﹐那只有心中存有比海還深的怨氣才可以練就而成的咒語。」龜
梨便接下去說。
「你﹐絕對清楚知道該怎麼破解這種咒語的吧!」慶突然發怒一樣的站起來﹐然後揪
扯著龜梨的衣領﹐邊說道。
「慶殿下!! 不要那樣!! 我們現在必需趕緊帶著公主殿下回去﹐因為結界已經被那
些黑暗者給破壞掉了。不馬上離開﹐恐怕會帶給這個世界更多災難!」山下邊對著他
們說道。
「都是因為我! 那麼為何當初要留下我的性命!?」我便有點自責地說著。
「姐姐…不要自責…那是別人想破壞我們皇室的陰謀。」祐也吃力地說著﹐邊握著
我的手說道。
「祭司﹐立即馬上把結界打開!」翼說完便立即看著山下閉上眼睛後﹐默念幾句後﹐
地上的魔法陣圖再度浮現出來﹐然後眼前一陣狂風吹著﹐突然前方出現一道如同龍
卷風的洞口一樣的旋轉物體。
「我們快走吧!」翼說完就立即拉著我的手﹐快步走著﹐我立即回頭看著龜梨。
「你不走嗎?」我突然停下腳步﹐邊回頭問他。
「殺不了你﹐我的任務已經失敗了。我們就此道別吧!」龜梨冷漠地態度說完立即轉
身的瞬間﹐背後張開的一雙灰色羽翼﹐緩緩擺動後﹐隨即看著他飛向天空。
「公主殿下…」山下便立即叫住後﹐我便馬上邁步跟隨他們立即走向那所謂的結界
的入口﹐然後瞬間一股力量將我們都吸了進去。
「啊!!! 好暈…」不斷地旋轉著的我﹐完全就對旋轉游戲是苦手﹐然後眼前突然一
黑﹐視線開始模糊不清。

‘呵呵…哈哈…’
是誰在笑?
‘呵呵…呵呵…’
是什么…?
緩慢眼前的景物越來越清晰﹐一個身穿白色紗絡裙的女人﹐正在幽藍色的空間快樂
地奔跑著。
‘呵呵…呵呵…’
像是獨自一人的游戲一樣。
‘呵呵…’原本愉快的笑聲卻突然停止下來﹐然後就看見那個女人蹲在原地。
為什麼﹐我的心就像被什么壓抑住一樣﹐好沉重??
突然再度抬起頭時﹐那個女人卻不見消失了。
我很慌張地跑到她原本蹲著的地方﹐然後突然覺得腳底好涼﹐就回頭﹐馬上看見自
己竟然站立在藍藍的海水裡﹐然後就看見應該不見的女人突然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而且我非常清楚得看見她的臉龐﹐那種臉蛋﹐竟然是我的臉。
她修長的手指﹐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龐﹐邊露出不捨﹐以及哀傷的神情。
就在一陣優美的歌聲﹐幽幽地傳進我的耳邊﹐然後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沉重﹐然
後往後倒下時視線一陣模糊不清﹐但應約看見那個女人…紫眸掉下來一滴清淚的瞬
間﹐眼前再度變成黑暗。

「公主殿下!」
是誰在叫我?
「嗯唔…」緩慢地睜開眼睛時﹐一股刺眼地陽光射進眼睛﹐然後半瞇著眼睛﹐讓眼
睛適應那陽光﹐然後再度緩慢睜開眼睛﹐先是看了看週圍﹐然後就看見站立在我身
旁的山下。
「公主殿下﹐您終於醒過來了!」山下邊對著我問。
「…這裡是…」我邊有點不解地望著他。
「這裡就是公主殿下您誕生的國家﹐幻景之國﹐這裡是首都﹐赤蓮城。」山下邊對
著我說道。
「我…穿越過來了!?」我驚訝地望著他。

「…」山下看著我如此震驚的表情﹐邊對著我說:「接下來﹐可能要請公主殿下您耐
點心。因為臣暫時無法帶您進皇宮﹐因為陛下與皇后正為了祐也殿下中蠱虫之咒煩
惱著。」
「祐也他沒事吧?」我便驚覺地連忙坐起身﹐邊對著他問。
「是﹐雖然暫時有臣的保命泉石﹐但蠱蟲的數量卻是異常多而且正在蔓延中。」山
下便對我解釋說道。
「怎麼會這樣…那麼龜梨呢? 他一定是知道該如何解除蠱虫的方法吧!」我便拉著他﹐
慌張地問。
「是…他或許會知道﹐但他也許也不會有把握!」山下便回答後﹐邊對著我說:「因
為必需找到下此蠱毒的源頭﹐還要有一把劍。」
「要劍還不容易﹐皇宮那麼大﹐肯定有很多劍阿!」我便立即回說。
「不是普通的劍﹐而是一把清澈如透的冰劍!」山下邊解釋說。
「冰劍??」我便不解地問。
「沒錯﹐那是在深山雪蓮池的冰劍! 那是把不輕易可以得到的利器。據說先祖陛下
曾經得到此劍﹐但他卻不知道為何﹐又把那劍丟棄在那裡﹐並且設置了很多陷阱﹐
而且﹐那裡很危險﹐就算是臣這般本事也無法保證可以全身而退。」山下便對著我
說道。
「可是﹐就算找到源頭可是冰劍不在手裡﹐祐也一樣會死掉的。」我便對著山下說
著﹐然後只見他開始沉默不說話﹐我便突然靈機一動便說:「不如﹐我隱藏身份﹐你
帶我進皇宮﹐我想去看看祐也﹐而且都是因為我﹐他才會受傷的。」
「公主殿下…」山下邊直視著我﹐然後就心想【好強烈的感受﹐那種怎麼樣都切割
不掉的親情之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