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我對你最尊敬了。」幫王敬脫了靴子的渡冥一回頭看見王敬一轉身就倚靠在
自己的身邊的瞬間﹐渡冥看了看他那垂下眼皮﹐而修長又濃密的睫毛﹐那挺直的鼻
樑﹐厚度適中的雙嘴﹐腦海立即閃過王敬酒醉後那一吻。
「…混蛋…都是混蛋…」王敬就躺著一邊嘟嘟喃喃說個不停﹐然後稍微睜開眼睛﹐
迷蒙中似乎看見了最想見到的人﹐邊輕喚了聲:「少爺…是你…」
渡冥便立即顫栗了下﹐然後看見王敬渴望得到自己回應的態度﹐就鬼使神差地隨手
摸下床帳﹐邊也脫靴﹐跨進繡床時﹐摟抱著王敬邊輕聲說:「敬兒…從了我好嗎?」

王敬停頓了下﹐然後就媚惑一樣地微笑著對眼前那似洛雲的臉龐﹐輕說:「好﹐只有
你﹐我都給你。」
渡冥就立即抱他進懷裡時﹐放肆地俯下親吻著王敬﹐王敬似乎也很大膽地回應他的
激吻﹐然後凌亂中﹐不斷地看見粉紅色的紗帳內﹐有兩個人影重疊在一起﹐不斷地
擁抱﹐親吻著彼此﹐仿彿這一刻只有他們的存在。

聖祭府裡。
桌上的燭火晃動了下﹐洛雲端著茶杯﹐把玩著的同時﹐耳邊不斷迴蕩昨夜與渡冥的
對話。
『你幫助我﹐我要付出什麼代價?』
『你未出世的孩子﹐無論是男孩女孩都要獻給本座。』
『不行﹐我洛家必須要有男丁傳香火。』
『洛少爺﹐你也太笨了。若我替你解決了狐王﹐那麼紫言郡主便會名正言順地回到
你身邊﹐到時候你要與她生多少孩子都可以﹐何必執著你與狐妖的孩子呢。』

【沒錯﹐若可以殺了莫凡﹐到時候小言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那時候我們可以再生
更多孩子。】洛雲就心想了一番﹐然後稍微看了看桌前正在學著織線的蘭兒時又忍
不住內疚。
【但﹐那骨肉是我們的﹐若我私下將孩子帶走﹐一定會逼瘋好不容易穩了情緒的蘭
兒。】
蘭兒抬起頭﹐就看見一直端著茶杯的洛雲﹐就輕聲問:「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最近太多煩躁的事情煩心。」洛雲便回答。
「…」蘭兒沒有說什麼﹐就從袖子裡拿出一小瓷瓶﹐倒出一顆丹藥吞了。
「那是什麼藥?」洛雲就立即問。
「我姐姐托管家送來的﹐說是替我保胎。我非凡人﹐尋常草藥也非比可能替我保胎﹑
養胎。」蘭兒就立即回答後﹐就把小瓷瓶放回袖子裡﹐然後發現洛雲似乎有點不妥。

「這孩子誕下後﹐你就可以離開。」洛雲就立即道。
「我求之不得﹐但我希望你會善待孩子﹐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蘭兒就立即說道。

「自然是﹐你我不過就只是因為這孩子才必須在一起。反正你走了﹐自然有人會回
來替你這個少夫人的位置。」洛雲就說完就轉身走了出去。
蘭兒就立即站起身﹐看著前方﹐就快步走過去帶上門﹐然後就馬上轉身﹐張開手掌﹐
一陣幽藍色冰焰出現。
【素素姐姐果然把功力藏如丹藥給予我。姐姐﹐我回去後﹐我們可以回南雪山找師
傅吧。】

蘭兒走出庭院﹐準備去池子邊晒日月精華時﹐便聽見洛雲跟洛琴說話。
「你覺得這樣的決定不愚蠢嗎?」洛琴的語氣似乎帶著憤怒與不高興。
「我覺得這個決定會是最好的。可以殺了莫凡﹐又可以讓小言回到我身邊﹐再來只
是犧牲一個孩子﹐我不認為有什麼不對。」洛雲的語氣似乎在談論別人的事情一樣。

【犧牲孩子?】蘭兒驚訝地看著前方﹐然後酒連忙轉身走開。

‘咯—!’房門帶上後﹐蘭兒就驚恐地看著前方。
【洛雲要犧牲我的孩子? 難道他想跟渡冥做什麼交易?!】
蘭兒難以相信地同時﹐才邁出一步﹐忽然腹部一陣刺痛。
「啊…」蘭兒連忙扶著床柱。
「…」蘭兒用盡力量﹐就在默念咒語時﹐一陣幽藍色的光芒包圍著她﹐瞬間光芒結
束後﹐屋裡空無一人。

樹林裡。
蘭兒挺著肚子﹐一邊奔跑﹐一邊忍受著陣痛。
「啊!」終於支撐不下來﹐她跌坐在一旁﹐就扶著腹部﹐痛不欲生。
「孩子…別出來…我們還沒有安全…啊!」蘭兒痛苦地顫抖著撫摸腹部的手﹐邊道。

「…啊…」蘭兒吃力地爬向前方﹐就在一顆樹蔭下﹐倒靠著。
「啊…」她咬緊牙根﹐痛苦地抓著草地﹐邊吃力地推出那罪魁禍首。
「啊…你出來啊…」蘭兒幾乎已經精疲力竭時﹐忽然聽見有人道:「我幫忙你吧﹐姑
娘。」
蘭兒看著眼前一身鵝黃色衣裳﹐手握金色寶劍的女子。
「啊…啊…」蘭兒完全無法說話﹐看見對方蹲在自己身邊﹐然後往下一看﹐便道:
「似乎孩子出不來。」
「救救我…我的孩子…」蘭兒慘白著嘴唇﹐邊道﹐她可以感覺自己一直在流著血。


「你使用過法力?」她便問。
「我可以死…孩子不可以…」蘭兒就抓緊那女子的手﹐輕聲道。
「…寒冰陣法!」女子道唸後﹐瞬間一道淺綠色的結界出現﹐然後看見她立即將手掌
撫在蘭兒的腹部﹐一道黃色光芒打在她腹部﹐邊對蘭兒道:「快用力。」
「嗚…啊!!!」蘭兒便用盡一切法力吶喊道。
‘咻—唰—!’一陣刺眼的藍色光芒一落﹐便看見結界消失﹐虛躺在一旁的蘭兒﹐此
時包裹著鵝黃色布的嬰兒被抱到蘭兒的懷裡﹐邊看見那吸著大拇指的小嬰孩﹐稍微
睜開眼睛時﹐一只眼睛為淺藍色﹑一只眼眸卻是淺紫色的。
「陰陽眼眸﹐這孩子一定要入道才可以修得功德。」那女子便發現了那孩子的不一
樣﹐邊道。
「姑娘﹐求求你送我到城西的…聖劍盟。」蘭兒便懇求道。
「好吧。」那女子便攙扶起蘭兒﹐然後她們就隨著那女子的一道結界而雙雙消失。


聖劍盟內。
赤烈看著負責的名單﹐就站起身準備拿另一本書時﹐便聽見了屋外傳來了敲門聲。

‘叩叩!’
「是誰?」赤烈放下書卷﹐走過去時﹐打開門的瞬間便看見一張慘白如紙的蘭兒﹐她
馬上就輕聲道:「烈哥哥…」
瞬間一軟就差點昏厥時﹐赤烈及時接住她﹐並且將她扶著﹐然後此時便聽見一陣嬰
兒的哭聲。
「哇哇…」赤烈不得不把目光轉移過去﹐發現屋外還有另一位女子﹐懷抱著一個身
上還染著血的嬰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