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都內。
岩狼端坐在那荒地前﹐看著那寸草不生的地方﹐荒涼無比﹐如同他的心境一般。
「岩狼!」突然出現的女聲﹐岩狼無須回頭就能知道她是綠屏。
「綠屏大人!」岩狼看著她走到自己面前後﹐恭敬地說。
「你應該餓了吧!」綠屏把手裡裝包子的袋子﹐遞給他。
「這…魔都應該不會有的?」岩狼對於這手裡的袋子﹐有些訝疑。
「這是我讓人從外面帶回來的! 吃吧!」綠屏便簡單地回答。
「多謝綠屏大人的好意。」岩狼便立即說著﹐隨即坐回原來的石子。
綠屏看著那片荒地﹐便說:「你看這荒地為何?」
「屬下在想若好好耕作﹐這片荒地或許說可以種出些什么?」岩狼便說道。
「你這種好心﹐不適合在魔都裡待著。」綠屏說著﹐然後就指著那片荒地便說:「那
曾是我們的帝都﹐曾經何時這裡也住滿了自足的小妖…可如今…都是那些凡界的人﹐
摧毀了一切。」
「你就那麼恨人﹐為何要對我那麼好?」岩狼便立即說道。
「你不是凡界的平凡人﹐你是妖魔所生﹐根本算不上是人。」綠屏便說道。
「哼…你說的對。我已非平凡人了﹐更算不上是人。」岩狼便放下那布袋﹐說道﹐
然後看著前方說:「是人﹐就不會親手殺死朋友的妻子了。」
「…」綠屏便突然拿出短刀﹐岩狼轉身看見她手裡的武器﹐便很平淡地說:「是魔君
要你來試探我的吧! 若你要殺我﹐就來吧…我不會反抗的。」
「…」綠屏看著岩狼說完閉上眼睛﹐如同靜靜地等待著死亡的來臨﹐那副已將生死
不管的態度﹐綠屏拿起短刀往前一步﹐就把短刀架在他脖子前﹐就只差一步﹐就能
夠完成任務的綠屏﹐突然心軟。
‘鏘啦—!’短刀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引起岩狼的注意﹐他一睜開眼睛便突然被眼前
的女子﹐一把捧起臉龐﹐用力一吻。
岩狼睜大眼睛看著綠屏的臉如今放大在自己面前﹐有些驚訝地連忙雙手抓著對方的
手臂﹐稍微推開綠屏﹐激動地問:「你在干嘛!」
「…你已經是我的男人了﹐沒有我的命令你不可以死。」綠屏冷淡地望著他﹐隨即
轉身走開﹐只留下一臉驚訝又難以置信的岩狼。

山洞內。
魔君盤坐在石床上﹐專著地運功﹐看著那顆黑色水晶球不斷地發出幽魂的淒涼叫聲
與閃電閃爍著。
就看著他身上浮現的氣團逐漸愈合後﹐魔君這時候收回水晶球也收回自己的法力。

「喝…」魔君緩和了自己的氣息後﹐便看見綠屏走了進來。
「魔君!」綠屏雙手抱拳﹐恭敬地稱呼他。
「怎麼樣了﹐本座讓你去試探的結果如何?」魔君冷冷地問。
「他沒有說什么﹐只是…」綠屏便說到一半﹐停頓了下。
「只是怎麼了?」魔君便立即疑惑地問。
「只是他多喝了幾杯﹐吻了屬下。」綠屏便接下去說。
「哦…哈哈哈﹐果然是男人。綠屏這麼妖媚的女子在身邊﹐怎麼可能不會對你迷戀
呢!」魔君便聽完立即開心地說道。
「…」綠屏平淡地看著他﹐魔君便回頭說:「本座想直接讓你們成親﹐成親後他對那
玉靜的心遲早會變淡﹐到時本座在把你們的事情告訴玉靜﹐到時她不依著本座也不
行了。」
「綠屏一切都聽魔君的安排。」綠屏便冷冷地回答。
「綠屏﹐你是本座的得力左右手﹐又是本座培育出來的最完美的魔使﹐你可別讓本
座失望哦。」魔君便說道。
「魔君的恩﹐綠屏絕對不會忘記的。」綠屏便恭敬地說道。


石壁旁﹐岩狼靜靜地看著那香囊﹐輕撫了那上面的針線﹐便獨物思人﹐此時從一旁
走過來的綠屏﹐看見他的動作﹐卻沒有怒氣反而淡定地說:「岩狼! 」
「你…你又過來干嘛?」岩狼反而對她有些冷淡。
「魔君已答應讓我們成親﹐月已高升便讓我們成親﹐你快去準備吧!」綠屏便冷冷地
說道。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岩狼便質問她。
「我怎麼做了﹐我是在救你。你最後配合。」綠屏說完就立即轉身走開。
「玉靜…我該如何…如何抉擇?」岩狼便望著那帶著陣陣幽香的香囊。

明月高掛﹐照亮了魔都一處﹐看著小妖們快樂地跳舞歌唱﹐端坐在一旁的岩狼與一
身綠衣裳的綠屏﹐那副平靜的態度﹐完全看不出喜悅的兩人﹐只是默默地看著小妖
們的表演一樣。
「來﹐本座敬你們﹐祝你們能夠恩愛永伴!」魔君突然端起酒杯﹐對著他們說道。
「多謝魔君!」岩狼便有些生硬地說道﹐然後喝下那烈入火的酒。
「時間也不早了﹐你們回去吧!」結姬帶著微笑地對綠屏以及有些微醺的岩狼說道。

「那麼﹐屬下告退!」綠屏攙扶起岩狼後﹐恭敬地說道。
看著她攙扶起岩狼步出去時﹐魔君倒是冷冷地揚起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石室內。
綠屏有些不穩地將岩狼放在石床前﹐然後便說:「你坐好﹐這裡有解藥﹐你快吃吧!」

岩狼看著她手裡的丹藥﹐便問:「你早知道酒裡慘毒粉?」
「你快吃!」綠屏把丹藥放進他嘴裡後﹐就走去一旁倒了碗清水給他服下。
「嗯…」岩狼順了順胸口﹐才感覺不那麼辛苦﹐然後看著綠屏便問:「為何要救我?
你明知道我不會愛你還要嫁給我? 你難道不怕被魔君發現?」
「是魔神教你來投靠魔君的﹐竟然如此我就必需要救你﹐也算是幫著魔神。」綠屏
便緩緩回答。
「你愛莫陣?」岩狼便好奇地問。
「不﹐我喜歡你。從第一次與你見面時就喜歡了﹐可惜那時你是來救你妹妹。後來
又再見時我卻害了你被魔君利用殺了人…害你夫妻分開。我有責任救你再讓你們夫
妻再相聚。」綠屏便說道。
「你…」岩狼便有些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這位女子。
「嫁你我自願﹐你若回去你妻子身邊後﹐偶爾想起我便可以讓我心滿意足了。」綠
屏便立即說道。
「等等! 你打算去哪裡?」岩狼便問。
「你喝多了﹐我去煎些醒酒茶過來!」綠屏說完便自己走了出去﹐岩狼便有些心疼這
個默默為自己付出的女子。

在魔都裡﹐沒有白天只有黑夜﹐岩狼不知道睡了多久﹐再度醒來時﹐只看見綠屏一
個人默默倚靠著桌邊睡著。
岩狼雖很不悅與妖魔為舞﹐但綠屏卻是他見過最有正義的妖女﹐她長得不錯﹐但卻
總讓人有些冷冷的態度﹐但那心裡卻是為其主願意配合自己﹐甚至假成夫婦也願意。

岩狼撫摸了懷裡的香囊﹐心情有些複雜﹐自己竟然在魔都成了親﹐不只日後玉靜知
道要如何面對正妻﹐還有這位如今名義上是自己的妻子的綠屏。

山洞內。
魔君端起酒壺﹐幽幽地喝下﹐只見一位小妖走進來後﹐他便問:「怎麼樣了?」
「回魔君﹐綠屏房內沒有聲音!」小妖便回答。
「哦…沒有聲音﹐你可進去一探?」魔君便問。
「沒﹐綠屏把石門封住了﹐似乎不許任何人來打擾似。」小妖便回答。
「哈哈哈﹐綠屏你竟然為了一個男人有了異心了嗎?」魔君便冷冷地呢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