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人…那人是你的傲月!」祐也認出來對方的衣裳﹐然後就推開增田貴久帶著幾分
醉意地指著他說:「你…你帶人來對付本王!」
「祐也你回頭吧﹐陛下已經開始懷疑你了! 你若能懸崖勒馬﹐陛下絕對不會追究的
!」增田貴久便勸說道。
「你住嘴! 你來這裡就是讓那女人對付魔君! 你想害死本王!?」祐也有些憤怒地說
著。
「他是魔﹐你不該與他為友﹐更不該與他勾結阿! 」增田貴久便很難過地說道。
「你懂什么! 若非他﹐慶君王根本不可能會死! 你真以為慶是病死的嗎? 我早在他
的香爐裡放了劇毒﹐一天一點…五年便會死…你還以為你殺了他…哈哈哈…哈哈﹐
他是死在你手裡﹐也是死于魔君給我的毒粉﹐大笨蛋!」祐也左搖晃地激動說道。
「你說什么! 祐也你怎麼可以那樣! 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增田貴久便雙手抓著他﹐
邊問。
「為什么? 我為了你﹐甘願獻身與慶﹐留在宮裡。結果你…你倒媚惑了慶﹐喜歡上
他…連死他也可以死在你懷裡…我算什么阿!…我做那麼多﹐你呢…搬出宮﹐躲著我
…你有沒有為我想過阿…我讓他把紫凌帶來…就是要引你來…結果你卻一再傷我…
你心裡究竟還愛不愛我阿…增田貴久!!!」祐也一句又一句指責他﹐最後更用吼的叫
他的名字。
「…我若不愛…也不會留下來…我若不愛也不會甘心情願讓你娶霜雪…」增田貴久
聽完他的指責﹐更心疼地掉著淚﹐痛苦地說道。
「…貴久!」祐也便上前抱住他﹐哭泣著說:「你不要離開我…待我稱帝…我們就可
以在一起!」
增田貴久聽完他的話﹐隨即推開他﹐然後搖頭說:「你不愛我…你愛你的權…你愛的
是你的勢。」
「你不願? 這是你第幾次拒絕我了! 增田!」祐也惱羞成怒地指責他。
「王爺! 我為君之臣﹐拿著陛下的奉祿﹐貴為候爺﹐受君之命﹐行臣之責。」增田
貴久認真地回答。
「你就不怕我殺了你!」祐也隨即抽出腰間上的長劍﹐憤怒地說。
此時突然走過來的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以及錦戶亮﹐祐也便說:「你們好大膽﹐竟然
闖入王府﹐你們不怕本王降罪嗎!?」
然後此時他們身後傳來一把聲音:「該怕的人﹐應該是你吧!」
隨即看見他們讓開時﹐穿著皇袍的我快步走到他面前的我﹐祐也看著我便又望著增
田貴久說:「你…你真那麼恨我…恨我殺了你的慶?」
「我沒有﹐是你變了!」增田痛心地看著眼前那與當年一樣容貌﹐但心境已不一樣的
祐也﹐冷淡地說道。
「哼…哈哈哈…」祐也聽見他那麼說﹐便仰頭大笑了好幾聲﹐然後用劍指著他﹐說
:「你最後還是要離開我!?」
「來人﹐把王爺拿下!」我便對一旁的龜梨和也與錦戶亮說道。
看著他們欲拿下自己﹐祐也便說:「不用﹐本王自己能走!」
然後甩掉手裡的長劍後﹐憤怒地瞪著增田貴久﹐然後就看著龜梨和也與錦戶亮讓開
時﹐祐也便走到我面前﹐冷笑道:「陛下﹐你將會被世人唾罵!」
「朕寧可被世人唾罵也不會看著你毀掉幻國!」我便冷靜地回答。
「…」祐也聽完便從我身邊走越過時﹐毫無任何表情﹐只是平淡地看著前方一步一
步地走出自己的王府。
我也沒有露出半點軟弱﹐隨即轉身快步走開時﹐增田貴久雙膝跪地﹐痛苦地掉著淚。


夜空中﹐傲月一個漂亮地翻跟斗後﹐揮劍﹐一個連續地空中翻轉﹐就朝魔君的氣團
刺去時﹐魔君又默念咒語﹐水晶球繼續發出法力抵抗著。
看著她手持寶劍飛過來﹐然後劍尖抵在那氣團前﹐眼神沒有任何感情地直視著魔君。

他隨即對上那雙眼眸時﹐突然透過劍光﹐倒影出那雙眼眸中的重眼。
「什么…」魔君一時失神﹐氣團稍微轉弱後﹐傲月隨即用力衝破氣團﹐就這樣刺向
魔君的同時。
‘刺—!’寶劍刺中魔君的肩膀時﹐銳利刺穿身體的聲音﹐特別響亮。

「阿額…」魔君驚訝地看著她時﹐然後低頭看著她的手背﹐留著一道疤﹐眼前立即
閃過一位與玉靜容貌一樣的村婦﹐手背被刀刺傷流血的畫面。
「哼!」傲月隨即一轉身﹐抽出寶劍的瞬間﹐魔君哀痛地大喊:「啊…涵嫣!」
長廊上的龜梨和也稍微停下腳步﹐抬起頭﹐便看見屋頂上的魔君﹐手扶著受傷的左
肩﹐看著傲月。
「涵嫣…」魔君驚訝又震驚地看著她。
「喝…」傲月又準備刺過去時﹐突然頭一陣劇烈疼痛:「啊!」
「涵嫣…」魔君看著傲月痛苦地模樣﹐恨不得能夠過去﹐但傲月繼續緊握金陵寶劍
說:「妖魔﹐你殺我父母﹐我不會放過你的!」
「你父母是何人?」魔君便問。
「五年前﹐月州使臣﹐堂本大人!」傲月咬牙切齒地說完﹐就再度要衝向他時﹐突然
一道黑色龍卷風衝下來﹐然後落在屋頂後﹐只見結姬擋在魔君面前。
「賤人! 又是你!」結姬說完就舉起手﹐赤手空拳地衝過去。
只見傲月用金陵寶劍不斷地與結姬對打著﹐翻覆轉身閃避的結姬便一跳躍下去後﹐
傲月也跟隨跳下去﹐根本不準備收手似﹐一直攻擊結姬。
屋頂上的魔君看著兩人不分上下的打鬥﹐金陵劍所傷的傷口開始漫延﹐邊忍不住大
喊:「結姬﹐我們快走!」
「喝…我知道了」結姬擋下攻擊便回答﹐隨即飛上屋頂﹐扶起魔君就看見他們在一
陣狂風中消失。
「哼!」傲月持著寶劍恨恨地望著前方﹐然後突然想到什么一樣。

長廊上﹐岩狼便痛苦地說:「啊…」
「駙馬﹐你別怕! 」玉靜便立即說道。
綠屏看見他如此痛苦﹐便隨即坐在岩狼身後﹐雙手貼上他的背﹐開始運氣﹐把內力
不斷地傳進他體內。
一邊的玉靜看著岩狼原本有些慘白的臉龐稍微好了些後﹐隨即又吐出黑色的血液後﹐
就立即倒下。
「駙馬! 駙馬你別嚇我! 駙馬!」玉靜便搖晃著他時﹐他身後的綠屏有些痛苦地撫著
胸口﹐吃力地說:「他沒事﹐過幾個時辰便會醒來!」
玉靜看著綠屏站起身﹐準備走開時﹐她便開口:「姑娘…你要往何處?」
「去找我家少主人!」綠屏便說完就快步走掉﹐留下玉靜與岩狼﹐此時綠屏看著傲月
走越過她時﹐便立即回頭看著傲月的背影。
「怎麼…」綠屏便有些難以置信地看著她的背影後﹐突然胸口又痛﹐便立即快步走
出王府。
「你們怎麼樣了?」傲月放下寶劍後﹐蹲下問。
「他昏過去了!」玉靜便回答。
傲月只是冷冷地撫上他的動脈﹐邊說:「他沒事! 我送你們回去吧!」
「嗯。」玉靜便點頭回應。

和泉府裡。
「什么﹐你說王爺被抓了?」喝了口茶﹐差點吐出來的和泉裕﹐驚訝地說。
「是啊﹐大人﹐咱們該如何阿?」一旁的管家便問。
此時便看見從一旁走出來的阿春看著和泉裕時﹐便關心地問:「大人﹐怎麼了? 為何
神色如此凝重?」
「不挨事﹐你去休息吧!」和泉裕開始大腹便便的阿春說道。
突然此時一大群士兵走了進來﹐隨即便看著岩風走了進屋﹐就說:「和泉﹐我等受命
來拿下你的。」
「我知道﹐但你可以讓我與夫人說幾句話嗎?」和泉裕便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