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便簡直大嘴型O的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第二天媽媽就拉著不太甘願出現的老妹出現﹐她還一直看著手機。
「女兒﹐我覺得你這次死不了一定會有好報的! 還有你那座租屋大樓已經塌了﹐你
的東西我們也去找了﹐就找到一些衣服還能穿﹐你的手提就毀了。不過你們老闆真
好聽說你地震家沒了﹐就給你安排暫時住進宿舍樓。我們把東西搬過去了﹐然後還
帶了給你可以換洗得衣服。」
老媽的嘮叨﹐我開始後悔打電話了。
自動門打開﹐就看見面無表情的藍澤醫生與那位貌似蛇姬的白石女醫生同時走進來。

「請問你覺得身體怎麼樣了?」白石醫生便問。
「嗯…我可以出院了嗎?」我便問。
「嗯﹐身體雖然沒有大挨﹐但通常腦部突發出血都是48小時內﹐所以要多觀察兩天。」
藍澤翻閱病歷表突然開口說﹐連一旁的白石醫生都露出傻眼。
「多住幾天也好﹐免得很多收尾麻煩阿。」媽媽應聲說好﹐然後一副丈母娘看女婿
的眼神看著藍澤醫生﹐然後藍澤只是非常淡定的看著她。
「OMG!」我無奈地躺著﹐看著我媽媽的奇怪反應。

我住院住了四天﹐也忍受了三天我媽每逢看見藍澤醫生來巡房的態度﹐終於要出院
了﹐老爸爸把家裡差點弄著火﹐媽媽趕緊回大阪去。妹妹跑去為我辦出院。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自己的手機﹐然後發簡訊。
《大野先生﹐請給我一份你的設計圖複本﹐謝謝。》
我結束簡訊前﹐突然看見無聲無臭出現的藍澤。
「哇!」我整個人大嚇一跳﹐然後他便冷靜地態度說:「恭喜你出院。」
「謝謝…」我連忙站起身﹐鞠躬回禮。
「那個…」藍澤突然開口。
「嗯?」我便望著他﹐等待他說下去前﹐藍澤接說:「你…似乎不記得我了?」
「…」是要我說什么﹐如果我說我還記得你大祭司會不會出不了醫院。
「大阪國小。」藍澤又接著說。
「…大阪國小…」哇靠﹐那麼久的事情誰還記得阿…
「你跟我弟是同屆的…」藍澤又說。
「請問你弟弟叫什么?」我便小心翼翼地問。
「之前叫做桐島隆太。」他又回答。
「桐島哥哥?」我便恍然大悟地看著他。
「對…桐島哥哥。」藍澤便回答。
「為何不一樣名字?」我便問。
「爸爸跟媽媽後來離婚﹐桐島跟爸爸﹐我跟媽媽。」藍澤耕作便回答。
「哦…」我便回答﹐還好我記憶裡還有一個同桌的那位笑容可掬的男孩的名字。
「老姐﹐都辦好了! 」妹妹走進來﹐便無視藍澤醫生一樣對我說。
「那我們走吧! 」我便開心地回答﹐恨不得馬上離開醫院﹐但藍澤一回頭瞪我一眼﹐
我便鞠躬回禮說:「我先走了!」
「請路上小心。」他便說完就走出去﹐我好不容易擺脫似。

計程車上﹐我看著車窗外的風景﹐我便立即聽見妹妹說:「那傢伙跟我要電話。」
「你給了?」我便回頭問。
「給了。」我妹便玩手機邊回答。
「哦…」原來TARGET是我妹妹﹐難怪對我那麼好。
「把你的給他了!」我妹邊玩手機﹐邊露出笑容回答。
「那尼!」我便上前勾她的脖子﹐邊說著。

「司機請開到警局!啊~」
「這種家務事用不著警局! 你這個腐化妹子!」
一輛計程車開往目的地﹐似乎無視了後座的吵鬧聲一樣。

一個星期後﹐我開始習慣住公司宿舍﹐也開始適應回助理的工作﹐奇怪的是魔王不
怎麼魔王了﹐對我特別關心﹐也不怎麼惡劣當著全公司的人責罵我。
還誇讚我的設計。
我懷疑他也因地震震壞腦袋了。

‘叮—!’電梯內﹐魔王站立在我身邊﹐然後偷偷看了看我。
那種有人在偷偷看你的視覺感絕對不會錯得﹐我便轉頭看了他﹐他馬上回頭看著電
梯門。
「那個…你今天約了人?」
「對…」我便回頭問。
「那個人是朋友? 男性?」
「嗯…他是同學的哥哥!」我便微微回答。
‘叮—!’電梯門打開後﹐我立即快步走出大樓﹐就看見藍澤站立在自己的轎車旁﹐
等我。
「你等很久了吧! 我們走吧!」我便微笑了下﹐然後座上他的車子。

餐廳內。
我吃著魚肉意大利麵﹐邊看著藍澤吃著白醬意大利麵﹐然後溫和地與我噓寒問暖著
聊天。
另一桌的人﹐拿著菜單遮遮掩掩的男士﹐戴著銀邊眼鏡﹐一副來抓奸的表情﹐突然
看見藍澤為我撥弄了下留海前﹐就氣地差點站起身﹐但還是乖乖地坐回去。
「可惡…跟說好的不一樣! 死人…」他拼命咒罵藍澤。

我們這桌﹐看著餐點都上齊後﹐藍澤便說:「月田小姐。」
「是。」我便回頭望著他。
「我…我們可以以結婚為前題﹐交往嗎?」藍澤鼓起勇氣問。
「阿?」這是什么…表白的意思嗎? 我正猶豫給不給YES時﹐突然有人出現﹐一手拍
在我們的桌面上。
‘啪—!’整間餐廳的人都圍觀似得看著我們。
「阿…魔王…不對…大野和也先生…」我便立即站起身﹐有些惶恐地看著他。
「不要搶我的女人!」他冷冷地對藍澤說著﹐我便來不及反應時﹐就被他往外拉走。

「啊…那個等一下…」我被拉走的同時﹐藍澤依然淡定的看著前方。

餐廳外。
「啊…好痛﹐放開我一下啦!」我便立即甩開他的手說道。
他隨即放開我的手﹐我便低頭揉著自己的手腕﹐然後突然自己的臉龐被捧起﹐他俯
下身親吻我的瞬間﹐嘴邊那熟悉的花香味帶著酒味圍繞我們一樣。
他依依不捨地離開我的嘴邊﹐就貼著我耳邊說了句:「我今天又偷喝了桃花酒!」
‘唰—!’我眼前閃過碧湖畔岸邊﹐我親吻著龜梨和也的畫面。
我呆望著他時﹐他稍微摘下眼鏡後﹐露出我熟悉的臉皮。
「唔…」我驚訝地捂著嘴巴﹐然後難以置信地看著他﹐然後聽見他深情地說:「我的
陛下、公主殿下…不要再我眼前消失。」
「…嗯。」我羞怯地點頭回應﹐然後墊起腳尖﹐往前抱住他的脖子時﹐他也雙手抱
緊我﹐我便露出笑容說:「我的和也!」

餐廳內的藍澤默默地喝著紅酒﹐此時一位中長髮的女子走過去﹐端坐到我原本坐著
的位置﹐便手托著腮﹐耐人尋味地表情問:「真的這樣好嗎?」
「真希﹐我答應和也的約定不變﹐答應你的約定也不變。」他便握著對方的手﹐邊
說。

「…我的兩克拉鑽石呢?」有著聖蛇的臉皮的女子﹐邊微笑地問。
「等和也送錢﹐就有了吧!」藍澤便曖昧地回答。
「他準備給才怪!」真希便笑著說到﹐然後與藍澤同時回頭看著餐廳門外擁抱在一起
無視他人眼光的兩個人。

FIN~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i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